白禾木

bjyxszd♡.
写写文 发发脑洞 练练字 画个画(没学过 兴趣而已)偶尔分享一下日常❤️

【玄瑶】同人文(8)🌈

玄瑶 8

抱歉让各位喜欢我文的小可爱久等啦!

之前卡文卡了两个多星期,昨天晚上突然才思泉涌,但是比较晚了所以只写了这么一点。

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٩( 'ω' )و 💛

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

次日清晨,莫玄羽醒来的时候,金光瑶已经走了。

瑶哥应该是去陪秦姑娘了吧,莫玄羽一边整理自己的衣物,一边如是想到。

“叩叩叩~”敲门声响起。

“谁呀?”

“是我,士卿。”(注:就是文章第一章出现的带玄羽逛金鳞台的那位小哥哥,由于和玄羽关系不错,所以和瑶妹关系也挺好的了,但并不知道玄羽和瑶妹已经表白并成功了的事)

“噢,是士卿呀,快进来。”莫玄羽忙把门打开。

“不了,”金士卿摆了摆手,“我可是奉了金大公子(就是瑶妹,这里是开玩笑调侃的语气啦,不是讽刺)的命令来保护你围猎,走吧。”

“那就辛苦你了。”莫玄羽转身拿上剑,走出了门,调侃道。

“快别挖苦我了,”金士卿一脸生无可恋,“你是不知道,光瑶兄卯时(五六点钟左右)就把我叫醒,让我辰时(早上八点左右)来叫你,围猎的时候还要多多注意你的安危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莫玄羽实在忍不住了,笑了出来。

“笑,再笑!”金士卿装作要打莫玄羽的样子。

“哈哈哈!”莫玄羽又干笑三声。

“莫!玄!羽!”金士卿扑向莫玄羽。

莫玄羽拔腿就往围猎入口处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追不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百凤山围猎场内】

“士卿兄,”莫玄羽百无聊赖地问道,“怎么我们走了这么久,还是没有什么妖兽啊?”

“别急嘛,这才刚刚午时,还有一下午的时间给你慢慢猎呢。”说罢,金士卿转头看了莫玄羽一眼,这一看可不得了。

“玄羽你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

“我……没用早膳。”莫玄羽是真的有些吃力了。

“!!!”金士卿心想:哦豁完蛋!难道是因为我催他所以才来不及用早膳???这要是被光瑶兄知道了,我不就gg了吗???

“呃……那个,要不我去给你找点吃的?”

“不用了,早点猎到一些妖兽,我们就提前退场吧。”

“也好。”金士卿暂时松了一口气:幸好玄羽没有和我计较……

突然,一个熟悉的人影同时映入莫玄羽和金士卿的眼帘——正是金光瑶。

可他身边却还有一位相貌甚佳、气质如兰的姑娘。

想必…那就是秦愫姑娘了吧……莫玄羽心道。

但金士卿却什么都不知道,还兴致勃勃地问:“呀?光瑶兄身旁怎么多了个如此好看的姑娘?莫非宗主是要……”

没等金士卿把话说完,莫玄羽便将他拖走了。

莫玄羽:眼不见为净!

金士卿:???

走出一段距离,金士卿开口问道:“玄羽,刚刚那位姑娘是…?”

莫玄羽头也不回地继续走道:“不知。”

金士卿:“……”玄羽火气怎么这么大?嗯,一定是因为饿了。

“玄羽,要不我们……”金士卿话没来得及说完,突然惊呼一声,“玄羽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